WiNaNa

NCT小区 Jamjam日记

NCT小区番外 - Jamjam日记1

正文会是对话体 但因为是新手写文所以对对话体还不是很熟悉 等我琢磨会了马上发正文

先发一个先行番外(?)试试水 是用Jamjam的视角来记录的NCT小区的一天

第一次写文可能有点尴尬 但我会努力改进的


先回顾一下狗狗们:

1201室 Jamjam 7岁听话的萨摩耶 住在貂玹诺星的模范五口之家

1205室 七塔蹦 4岁憨憨的斗牛犬 住在疼昀的舞室合伙人之家

1206室 乐乐 3岁可爱的拉布拉多 住在锟乐的单亲父亲之家

1209室 Snoopy 4岁闹腾的比格犬 住在九的一人一狗之家

*本篇只有以上四个家庭+卡俊出场


    今天是我一个月里最期待的一天了,终于到了我去锟叔叔上班的Neo HealthCare医院去检查和洗澡的日子了,我一身的白毛再不洗就要成白毛线球了,更重要的是我可真是太怀念锟叔叔给我洗澡按摩时的手感了。

    没等道英爸爸喊我我就窝里爬了出来,在玹爸爸和诺诺哥哥已经晨跑回来在洗澡了,我跑到厨房蹭了蹭正在给我放狗粮的道英爸爸,他也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说“去把你星星哥哥也叫起来”。


    嗨,要是我能叫醒他那还需要道英爸爸的狮吼做什么。

    不过作为一个听话的乖狗狗我还是跑进了他房间,跳上他的床然后开始舔了舔他的鼻子和耳朵,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一把抱住我把我往边上一放,然后模模糊糊的说“jamjam啊,你让哥多睡一会儿,我昨晚打游戏打到4点,现在才睡了没到几小时呢”。

    我也懒得跟他争执,就自己跑回厨房碰了碰道英爸爸的裤腿宣告失败,然后用前爪捂住了耳朵,果然在两秒后我听到了一声怒吼“朴志晟,给我起床!”


    诺诺哥哥也换好干净衣服从房间出来了,他把我从地上抱起来放在了餐桌我的专属座位上,道英爸爸给我做好的狗粮已经放在桌上了,我迫不及待的开始吃了起来。

    其他四个人也都坐下开始吃饭,他们吃的是昨天从“中本家”日料店打包回来成了今天早饭的煎饺。


    “你们没忘了今天是jamjam去医院检查的日子吧”,听到了在玹爸爸喊我的名字,我抬起头埋在碗里的脑袋用我的招牌笑眼看着在玹爸爸。

    他揉了揉我的头然后继续说,“但我和你们道英爸爸等下要去见一个很重要的客户,所以今天没法带jamjam去检查了,你们两个谁今天有空?” 

    显然还想睡个回笼觉的星星哥哥连忙推托说自己要去练舞,诺诺哥哥倒是很爽快的答应了,他揉了揉我的脑袋让我等他去拿个包就带我走,我汪汪叫了两声表示愉悦。


    诺诺哥哥刚离开餐桌,道英爸爸就接到了锟叔叔打来的电话,锟叔叔在电话另一头叽里呱啦讲了一堆,道英爸爸嗯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

    等诺诺哥哥拿着包回来找我时道英爸爸叫住了他说,“等下你先去1206接上乐乐,你锟叔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他早上安排了紧急手术已经出门了,他又不放心乐乐单独去医院,所以让你带着一起去”。

    诺诺哥哥还没来得及回答,星星哥哥先坐不住了说“乐乐也要去吗,那要不我带着jamjam去接他吧,我跟他可是同学”。

    道英爸爸白了他一眼说,“你不是要练舞吗,又想逃了?要不我打个电话问问Ten?“倒是在玹爸爸开口说”没事的,男孩子得养的坚强一点,帝努已经很熟练了,让志晟练练也不是什么坏事“,没等金道英来得及反驳,星星哥哥已经一边喊着”我去拿个包马上来“一边跑回了房间。


    诺诺哥哥倒是很泰然的说要去找马克哥哥讨论学生会的活动就出门了。

    道英爸爸蹲下来摸了摸我的背,心疼的说”委屈你了jamjam,今天要你照顾朴志晟那个臭小子了“,我用屁股蹭了蹭道英爸爸的手臂让他放心然后小跑着跟星星哥哥出门了。



    还没走到1206室,我们就听到了1205室传来的昀昀叔叔的叫喊声,然后门”砰“地一下打开。

    虽然我和星星哥哥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各自的乐乐,但出于礼貌我们还是先走进了1205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昀昀叔叔左手捂着被咬的胳膊,右手还不忘指着七塔蹦喊到“李永钦你管管那条傻狗,它又咬我了,这狗有毒吧“。

    Ten叔叔翻了个白眼对着我和星星哥哥说到”你看七塔蹦连客人都不咬只咬你,这是我能管得了的吗,你还不如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总被咬“。


    其实我以前也特别好奇为什么只有昀昀叔叔老是被咬,所以我还去问过七塔蹦,可他真是我狗生中见过最奇怪的一条狗,他长得很凶,而且嘴还一直塌拉着往外流口水,我跟他搭话时他不仅不理我还转了个身用屁股对着我,气得我再也没跟他说过话。


    说着Ten叔叔走到门口,对着昀昀叔叔喊到”总之你今天必须带七塔蹦去医院,当初珍妮怀孕的时候把七塔蹦寄养在我们家还是你先同意的呢,你还答应了她一定把七塔蹦照顾好,现在连一个月带七塔蹦去医院都做不到“。

    昀昀叔叔还没来得及插上话,Ten叔叔就继续说道,”而且今天早上我要教舞蹈课,咱们家唯一有空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必须担起监护人的责任。”

    昀昀叔叔在一边委屈巴巴的说,”可这狗不听我的话,我怕还没把他带到医院我就要先喊120了。”

    Ten叔叔叹了口气说“你们两个真的烦我,反正要是今晚我回家的时候七塔蹦还没去过医院,那你也别想住在这里了,你那几个游戏账号我也全给你卖掉“,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有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住在1205的这两个幼稚叔叔居然和我的道英爸爸还有在玹爸爸是同龄的,我也再一次庆幸自己住在1201室,除了现在牵着我的这个人,剩下的三个人还是很靠谱的。

    目送Ten叔叔离开后想,昀昀哥哥把目光转向了想开溜的我和星星哥哥,只听他开口说“星星啊,你是不是今天也要带jamjam去医院检查啊”,星星哥哥点了点头,说“那就不打扰了昀昀叔叔,我先带jamjam去医院了”。

    “慢着,要不你们把七塔蹦也带上吧,反正你们不管怎么样都得要去医院。多带一条狗也无所谓的吧”。星星哥哥面露难色,说“可是如果被爸爸们或者Ten叔叔发现了肯定觉得我们两个不负责任,不会放过我们的”


    昀昀叔叔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一脸坏笑的招了招手让星星哥哥把脸凑近听他说话,两个人小声叽里呱啦像是在密谋着什么黑色交易,我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乐乐”“助攻”“可爱”“小时候”“照片”等关键词,看着昀昀叔叔脸上越来越淫邪的笑容和星星哥哥越来越兴奋的表情,我已经可以预料到事情的走向。

    不出我所料,大概过了三分钟后,星星哥哥拿过七塔蹦的绳子,然后拍了拍胸脯说“放心吧昀昀哥哥,我肯定把七塔蹦照顾好,我的事也拜托哥了“然后就牵着我们出门了。



    好不容易走到1206室,星星哥哥还不直接按门铃,他蹲下来用我漂亮的大眼睛做镜子扒拉了两下刘海,还很臭屁的问我帅不帅,我敷衍的汪了两声表示鼓励。

    可惜没等星星哥哥做好心理建设,辰乐哥哥已经把门打开了,问到“你一个人带着两条狗在我家门口做什么呢,鬼鬼祟祟的?”

    可怜我胆小易受惊的星星哥哥看着突然打开的门差点没吓晕过去,要不是我顶着他的小腿我都怕他一屁股坐地上。

 

   “辰,辰乐呀你怎么知道我在外面”好一会儿我星星哥哥才缓过劲儿来。好在辰乐哥哥好像心情不错,并没准备计较,只是解释说“因为我爸关照了你来接我啊,所以我在刚刚就在门口等着了,听到了jamjam的叫声就知道你来了啊,对了,我的新发型怎么样?”

    听了这话我才意识到辰乐哥又换发型了,这次是绿色的,常人应该很难消化,但是当在辰乐哥哥的王茉莉上的时候却是那么合适,真像一颗盛开的包菜,又像在玹爸爸给我买来练习接球的绿色球球。我衷心的汪汪了两声表示支持,而毫无原则的星星哥哥又露出了他的星星眼说”辰乐呀,你真好看“,辰乐哥哥这才放心的说道”昨天我去Sunset泰容叔叔给我推荐这款造型时我还不太确定呢,现在看不愧是我崇拜的泰容哥,就是厉害“说着把客厅里的乐乐放了出来。


    天知道我有多喜欢乐乐,乐乐是我在整个小区最亲密的狗狗,它可爱活泼又善良,又可爱,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可爱。我还记得他刚来的时候不过几个月大,是我一直带它长大的,要不是看着我长出的一身白毛和它长出的一身金毛,我都想让它做我的儿子。我迫不及待的挤过星星哥哥和辰乐哥哥的脚踝和去蹭乐乐,乐乐见到我也很开心,我们亲密的舔着对方的脑袋上的毛。


    但星星哥哥和他的乐乐可就没这么甜蜜了,辰乐哥哥把乐乐的绳子递给星星哥哥以后只说了句“我们乐乐今天拜托你照顾了”就准备回房间。

    接着我就看到了我狗生星星哥哥眼睛睁的最大的一次,他说“辰乐你不去吗,我爸说今天你也要带乐乐去医院的哎?他说锟叔叔不放心乐乐独自去医院所以让我陪着一起去啊”

    辰乐哥哥指着乐乐说“是啊,就算乐乐再厉害他也不可能一条狗自己去医院吧,所以才吧乐乐拜托给你照顾啊,好了昀昀叔叔还约了我吃鸡呢,慢走不送啊”

    这下轮到星星哥哥傻眼了,他恳求辰乐哥哥道“辰乐哥呀,你看我一个人带三条狗,你忍心吗?”说着还眼睛红红的很委屈的样子。

    这下辰乐哥哥憋不住了,爆笑出了海豚音道“哈哈哈帕鸡桑你也太好骗了吧哈哈哈,我真该把你刚刚求我的样子拍下来,真是太好笑了,终于学会叫哥了啊”说着拿过乐乐的绳子,“当然是开玩笑的啦,我爸怎么可能放心你带着乐乐”

    星星哥哥知道自己被骗了脸更红了,只得说一句快走吧便率先出了门。



    耽误了这么多时间我以为开车送我们和自家snoopy去医院的廷祐哥哥已经等我们很久了,我和乐乐还商量着怎么跟廷祐哥哥道歉赔罪,可没想到等我们到了停车场发现只有廷祐哥哥的车还在,可他人和snoopy都不知道在哪里。

    星星哥哥还很臭屁的安慰辰乐哥哥说“没关系的啊辰乐,你先带着乐乐和七塔蹦在停车场等着,顺便打电话问一下渽民哥,马克哥,东赫哥和仁俊哥有没有见过廷祐哥,我带着jamjam上楼去1209房间找廷祐哥”


    可我们到了廷祐哥哥家门口拍了半天门也没人回应,正当星星哥哥着急时,辰乐哥哥打电话来说廷祐哥哥在仁俊哥哥家。

    我们赶紧来到了隔壁1208室,仁俊哥一边给我们开门一边解释道是“昨天我哥他们学校有学生聚会,所以廷祐哥和我哥才喝大了回家直接住在1208我们这儿了,mèi多大点事儿“仁俊哥哥又补充道“不过snoopy应该还在家里好久没人照顾了,我们还是把廷祐哥的钥匙找出来看看他去吧”星星哥哥也附和道“正好我和乐乐也把snoopy带去一起检查了,不然等廷祐哥醒了今天就来不及了”


    可两个人上上下下把廷祐哥哥翻了个遍,连口香糖等包装纸都翻出来了也没有找到1209的钥匙,正当两人放弃找钥匙讨论着接一盆冷水把廷祐哥哥浇醒的时候,旭熙哥哥突然动了动,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塞到仁俊哥哥手里,嘴里还嘟囔着,“泥萌债找届一个吗,在我届里啦”,说完又翻了个身睡死过去。


    我们定睛一看,认出这就是隔壁1209的钥匙,赶时间的我们来不及思考为什么旭熙哥哥会听到我们说的话,为什么旭熙哥哥身上会有廷祐哥哥家钥匙等一系列问题,赶紧打开隔壁的门。

    幸好snoopy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他那不靠谱的主人遗忘了,它甚至熟练的翻出了狗粮正在自己吃着。星星哥哥赶紧抱起snoopy就往外跑。



    如果你们天真的认为以上是我们遇到的所有问题,那你们可太单纯了。

    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先是用我的招牌天使笑脸安慰了被七塔蹦吓到的小女孩,又拼尽全力拉住了为了去追赶气球的而差点被车撞死的snoopy的绳子,还用我的磨练多年的绝活儿wink为乐乐换得了宠物店新推出泡面味骨头的试吃机会,甚至还得催促要在篮球机前一决高下的辰乐哥哥和星星哥哥。

    我可真是太难了。



    所以历经两个小时好不容易在医院关门前3分钟把大家带到医院的我扑向锟叔叔的怀里,累得动都不想动。

    看着一身汗的我,锟叔叔一下什么都懂了,他挠了挠我的背鼓励我。


今天也想念诺诺哥哥

今天也是坚强的jamjam

今天也努力带孩子了

评论(6)

热度(112)